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就是我星座幸運日星期三的后一天,成了我倒霉的一天。 

  倒霉事件一:吃早飯。早晨,在奶奶的呼喚聲中,我慢吞吞地爬起來,到客廳一看,什麼?7:05分了!我急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洗臉刷牙,只不過很馬虎的,效果你就可想而知。不管了,趕快吃早餐。啊?怎麼是我最不喜歡吃的紅豆沙餡的“銅鑼燒”加牛奶?!在吃的過程中我忍不住發出了幾聲異聲,馬上招來奶奶的“催人神功”:“快點吃,吃快點,吃飽了好上學……”。怎麼一大早就來這套啊,這樣下去我非聾了不可。 

  倒霉事件二:學校大門外。由於時間緊,我跑得比飛還快(當然是自以為的啦)。可一不小心,在學校大門外,在眾目睽睽之下,我竟然摔了個狗啃泥,弄得好不難堪!算了,先到了教室再說。 

  倒霉事件三:語文課。謝天謝地,終於到學校了,並且沒遲到。到了教室后,我把語文作業交了上去。在臨近下課時,老師竟然問起了“日積月累”中的詞,還問同學們複習好了沒有,同學們都回答覆習好了。天哪!我怎麼沒記得有這一複習內容啊!要知道,一個成績還算比較優秀的學生沒完成作業的後果可想而知呀! 

  倒霉事件四:課間十分鐘。由於在校門口摔成狗啃泥,被班上的“新聞部記者”看到了,一時間,這件事在我們班被鬧得沸沸揚揚。連別班的同學都知道了,再傳下去,恐怕全校都得知道了,由於我的急時協調,才沒繼續敗壞我的名聲。 

  倒霉事件五:…… 

  還有啊?那今天我都要成了一個十足的“霉人”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