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小雨

  今天上午我碰到了一周中最倒霉的事、最倒霉的人。早上七點多鐘,我背着小書包一邊哼着小曲一邊一蹦一跳去數學老師家補課,因為還沒有吃早飯,我便選了一家店,進去點了一份米粉吃。米粉還沒端來,就有一個人從外面進了來,他約三四十歲,戴着一副眼鏡,看起來很有文學氣質,魚鱗般的皺紋布滿了他的臉,一雙烏黑的眼睛炯炯有神。他問我去幹什麼,我很有禮貌地回答去數學老師家補課,開始我對這位叔叔的印象非常良好,可是後來他的幾句話使我對他的印象發生了根本性地變化。他又問我補課的同學有多少,我記得模模糊糊的,乾脆說不知道,他便說你這小子該補一下數學,都五年級了連數數都不行。一股無名之火湧上我的心頭,我的憤怒小宇宙全面爆發,猶如江水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又像開閘了的洪水一涌而來,我氣得咬緊了牙根,跺了一下腳。嗨,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呀!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