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倒霉的一天 

  甘肅省臨澤縣平川中學六(5)班:呂亞昕 

  郵編:734200 

  “看看,又是低級錯誤,你怎麼老是那麼粗心,你就不能讓我們省省心嗎……”媽媽對我的作業又例行公事的進行了檢查,嘴裡不停的指責。唉,我又得上一節“政治課”了。 

  唉,我真倒霉。 

  早晨剛到校,卷子就發下來了,考的不理想,老師讓拿回家家長簽名,我又被罰“閉門思過”。好不容易有點空閑時間,趕緊打開電視,屁股剛坐穩,老媽就進來了,指着我的鼻子破口就罵,罵得我是“狗血噴頭”。 

  唉,我真倒霉。 

  中午,老媽讓我去打醋,剛到半路,車鏈掉了,沒辦法,推着走。打完醋往回走,迎面一位醉醺醺的彪形大漢搖搖晃晃向我走來,“咣”的一聲,碰在我的自行車上。車倒了,醋灑了,人走了,只剩我。唉,回家又免不了媽媽的“訓斥”。 

  唉,我真倒霉。 

  下午,媽媽讓我把煙囪上的磚塊取下來,誰知磚塊到了我手裡就掙扎着要下去,不料,手一松,磚塊順着煙囪就下去了,還好卡在一米的位置,害的老媽“勞神費力”的又把磚塊從煙囪里“撈”了上來。唉,我真倒霉。 

  晚上,媽媽高興,給我們做魚吃,高興的我是一蹦三尺高,吃時便“狼吞虎咽”,不料,一根魚刺卡在了喉嚨里,又是喝醋、又是鑷子夾,雖然取出來了,但還是把喉嚨劃破了,害得我那麼香的魚沒吃成。 

  唉,我真倒霉。 

  唉!我這不是倒霉鬼催的嗎? 

  (簡評:作文內容緊扣題目進行選材,無巧不成書,讀來令人捧腹。小作者以時間順序,敘述了一天的倒霉情景,大詞小用,在輕鬆、幽默中表現了人物性格。 

  指導老師:王軍)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