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草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草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北方,有一個地方讓我終生難忘,那就是呼倫貝爾大草原。 

  在我小時候,爸爸在呼倫貝爾市的一個部隊工作,我三歲就和媽媽隨軍到了部隊,在大草原生活了五年之久,我和草原結下了不解之緣。 

  春天來臨的時候,一夜之間小草迫不急待的探出了頭,爸爸媽媽經常在空閑時帶我去看草原。展現在我眼前的是無邊的綠草,就像一張一望無際的綠色地毯,天地相接之處,一群群的牛羊在歡快的吃着青草,遠遠望去,如同一朵朵隨風飄動的白雲。放牧的小夥子騎着馬在無邊的草原上盡情的奔跑,我的心也隨着奔馳的駿馬飛向了天邊。 

  炎熱的夏天,火球似的太陽高懸空中,炙烤着大地。我們在草地上打滾,捉螞蚱,盡情的呼喊着、奔跑着。累了,就或躺或坐在嫩綠草地上,仰望天空,天空上除了棉花糖似的雲朵,其餘都是蔚藍色的。 

  秋天的草原一片金色,青草變黃了,金燦燦的陽光和大地上金黃的地毯連成一片,遠遠望去,分不清哪是天空哪是大地。勤勞的牧民在陽光下打草,為牛羊準備冬天的糧食。雄鷹在藍天上展翅翱翔,就像是忠誠的衛士時刻守護着美麗的大草原。 

  寒冷的冬天,草原上白茫茫的一片,房屋和樹木都換上了潔白的新裝。雖然天氣很冷,卻擋不住我們去草原的衝動。我們帶上手套,穿上厚厚的棉衣,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在草原上玩滑冰,比滑滑梯還要過癮;我們也打雪仗,打在別人的身上,高興的樂開了花;當然,我們更喜歡堆雪人,大家一起合作,你堆身子,他堆腦袋,不一會,一個可愛的微笑着的雪人就做好了。回家前,我們還會在雪人身上刻上自己的名字,留作紀念,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現在我離開草原已經四年了,但我一刻也沒忘記過萬里之外的呼倫貝爾大草原,她將永遠埋藏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草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