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草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草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草原是美麗的。地上的小草長出了嫩芽,鋪滿了地面,像一張碧綠的地毯,開滿了五彩繽紛的花,像一幅美麗的錦緞圖。天上的白雲看起來是那麼的白,有的像綿羊;有的像棉花·有的像駿馬還有的像飛機……天是那麼的藍,在美景的襯托下,更顯的天高氣爽,讓人心曠神怡。

  春天的草原是熱鬧的。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排着整齊的人字形在天空上飛翔。蝴蝶在花叢中快樂的翩翩起舞,像一個美少女。悠閑自得的黃鶯在哼唱着動聽的歌。不僅是鳥類愛草原的景色,動物們也是如此。你看那綿羊悠閑地吃着美味的嫩草。不時四處張望,好像在欣賞美景。野牛坐在草地上一動不動,好像完全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色中……這裡的孩子們,經常在草地上追逐打鬧着玩耍,每個人臉上都掛着甜蜜的笑容。

  春天的草原真美、真熱鬧呀!我喜歡這春天的草原!

  五年級:劉潔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草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