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周末的清晨,我獨自來到校園,外面朦朧的籠罩着一層薄霧。我邁着輕鬆的步伐緩緩的來到校園,剛到校門,就看到了一座龐大宏偉的假山,假山周圍儘是花草,一絲帶着寒意的微風輕輕扶過我的衣袖,撲鼻而來的花香令我陶醉。 

  向前走走,便能在霧中隱約的看到迎風招展地五星紅旗,看着,看着,我心中浮現出當年革命先輩在戰場上拼殺的場面,是他們的血肉換來了我們今天這幸福的美好生活。旁邊,是個橢圓形花壇,花壇周圍使用大理石圍成,裡面種着花草樹木,遠遠看起來,美極了!…… 

  漸漸的,霧散了,遠處掛着人工鳥巢的銀杏樹上,靜聽,可以聽到嘰嘰喳喳的鳥兒歡笑聲,花花綠綠的鳥巢襯托着剛剛發出芽來美麗小榕樹,簡直無以倫比。剛剛栽上的梧桐樹也深受鳥兒們的歡迎與喜愛,都在上面歡樂的玩耍。 

  向前直望,便能看到高四節的兩座教學大樓,大樓長約200米,寬約15米,高大約10米,遠遠?望,好似一座拔地而起的小山,高大而雄偉,壯觀極了!樓房頂的邊沿,插着數支五彩繽紛的小旗,正在歡快的起着波浪。 

  草坪上,露珠滋潤着小草,使他們充滿生機,煥發著真正的“綠”,讓我淘淘欲醉! 

  不知不覺中,太陽已經升到了東方。光芒充滿了校園也同時充滿了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