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是歷城區實驗小學,緊臨山東最高學府--山東大學。校門口的旁邊是爬滿薔薇的透明牆;走進校門向里看,是一排排整齊的教學樓口的旁邊;正前方有一個雕塑,雕塑旁邊的白牆上幾個大字特別醒目:書籍是智慧的鑰匙。

  向北看,兩棵合歡樹,綠綠的葉,青青的枝,粗壯的樹榦和它那矯健的身體。它在春天生出了嫩嫩的葉子,嫩嫩的新枝。它們綠的那樣可愛,綠的那樣鮮亮,就象剛出生的嬰兒一樣脆弱,一樣鮮嫩,一樣可愛。夏天到了,枝葉變的茂盛了,嫩嫩的葉子變成了深綠色。小鳥在上面搭窩,蝴蝶在上面休息;小鳥的叫聲和風吹打葉子之聲組成一首絕妙的樂曲,蝴蝶的斑紋和綠色的葉子組成一副美麗的圖畫。進入秋天,葉子開始漸漸變黃,有些葉子已經離開了母親的懷抱。在這個時候,我們又有了新的玩具--葉子。我們撿起千奇百怪的葉子,拼湊成千奇百怪的圖畫,別提多有趣了。在冬天裡,冰冷的天氣崔來了雪白的世界。樹葉落光了,光禿禿的樹榦昂首挺胸,上面還掛一層雪。我們聽到了它堅強地聲音:我一定戰勝嚴寒,明年給你們更多、更漂亮、更美好的葉子。

  向南看,幾棵龍爪槐在風雨交加時,風吹的葉子左右搖擺,像美女在舞蹈;雨打在樹葉上發出的嘩嘩聲,像聲樂在伴奏。美麗的樂聲和美麗的舞蹈,組成一段精彩的表演。

  在塑膠操場上,有圍棋盤、中國象棋盤、國際象棋盤,兩端還有漂亮的籃球架,可以做千姿百態遊戲和運動。下課了,操場上處處都有我們嬉戲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