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遙望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望星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光燦爛,風兒輕輕。以天為幕,以地為席,靜靜的獨自一人坐在地上,享受着夏夜的清爽,傾聽着一池蛙叫一片蟲鳴,遙望那綴滿星星的夜空,腦海浮現出無限美好的遐想…… 

  天空並非全是黑色的,倒是黑中透出一片無限的深藍,一直伸向遠處、遠處。我的視線很想穿透這層黑幕,很想探刺這天之盡頭是什麼。 

  天之大,無窮無盡的宇宙。不由得令我感嘆自已是多麼渺小,如一粒小沙子般;不由得令我感嘆人生的短暫,不由得令我哀嘆時光飛逝得快。“白駒過隙”,又叫人怎麼不理解古人的那種無奈呢? 

  凝望那漫天大大小小、忽明忽暗的繁星。星星點綴了天空,當它們把光澤灑向大地時,我深深感覺到宇宙無限,人生有限,這又有什麼遺憾呢?的確,人生是有限的網,個人是渺小的,但我要使我的人生之流匯入歷史長河,永遠流光溢彩。 

  抬頭遙望星空,夜空深?依舊,群星燦爛依舊,田野的蛙蟲奏着優美動聽的樂曲。 

  一切妙不可言,我得人生亦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遙望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