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翅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有夢想嗎?當一天天的太陽下山,當一朵朵的鮮花調零,一點點的時間逝去,你還在堅持你的夢想嗎?

  2013年9月1日8點,我準時坐在電視前觀看了《開學第一課》。主題是“乘着夢想的翅膀”。第一課的“老師”:王亞平、付麗娟她們證實了----有夢就有動力。“最美舞者”廖智、國際影星章子怡告訴了我們----有夢就要堅持。鋼琴家朗朗與“加油媽媽”告訴我們----有夢就能出彩。

  看完,我不禁沉思,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可是,我為這個夢想努力了嗎?不,我沒有努力,還經常惹父母生氣。《開學第一課》告訴我們的道理,我一條也沒做到。比起那些在孤兒院的孤兒;生活不便的殘疾人等,我的學習條件要好上幾千幾萬倍呢,可我卻還不知足。每天不僅要吃零食;還讓母親為我做早、晚、午飯,卻還抱怨飯菜不可口;過生日,還要求父母必須為我買一個七八十的蛋糕,我還……我有什麼資格要求父母這樣?難道我要讓所有同學都取笑我嗎?有些人把我們這些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孩子,稱之為“小公主”或“小皇帝”,這一點也不過分。比起那些父母離婚、孤兒、殘疾人,真的,我們真是生活在人間天堂!我們是在沒理由不好好學習。

  我決定,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過我也知道夢想誰都有,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要想夢想成真,必須堅持不懈。要腳踏實地,有目標,有追求的去實現夢想。不能灰心,要像愛迪生百折不撓,持之以恆,鍥而不捨。為將來考大學打下良好的基礎。這樣才對得起養育我的父母和培養我的老師!

  有夢就要堅持!

  六年級:李帆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