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還是我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還是我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走了,夜深人疲的時候卻是我放肆流淚的時候,我告訴自己我的眼淚要流在別人的城市才好,每天每天,我都是活在夢裡,就像一條盲目的魚,被飄搖的水草引走纏繞。 

  這一天一地,需要我用怎樣的勇氣來消化? 

  一個人的瀟洒只有自己知道,心酸也只有自己明了,可是即使會有其他的東西又如何?我流浪着,沒有方向。但我明白,追求什麼樣的生活,原本與生活形式本身無關,但如果這種生活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快樂,一切便無從談起。喜歡一個人靜靜的走着,怕了坐車,因為很多車裡都有我淚的影子,我怕不小心就會撞個滿懷。也只有一個人獨處的時候,變得更沉默安靜,眼神像深潭的死水,獃滯而迷離。好想去一個沒人的地方吶喊,想發泄,可是都做不到,習慣了這樣一個人安靜的思考,讓自己麻木的痛楚。每天重複着同一個夢,看到自己在海灘上歇斯底里的喊叫。 

  城市也在不停的替換着無數的白天和黑夜,我也依然衣着光鮮的做着一個近乎真實的自己。就這樣習慣一個人在生命中,也要習慣一個人從自己的生命里消失掉,很殘酷,從前我也不知道,是後來我在一夜一夜的失眠中看書,看出來的答案。我用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來沉澱自己,我明白了一些事,它讓我看到了生活的本質,是殘忍冷酷的那一面。

您正在瀏覽: 原來還是我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還是我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