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遙望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望星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熱浪滾滾,不覺讓人在這個夏天裡感到煩悶,而唯有在夜晚的時候才會感到絲絲清涼,但夏天的夜色總是來得太遲,黃昏拖着長長的裙裾,緩緩慢慢的踱步,把一天的暑氣悄悄收斂,再悄悄離去 

  而夜晚的精靈,不等紅暈褪去,便出現在灰黑的天空中。這樣的天氣,這樣的天空,這樣的心情,我總會躺在床上,透過那窗戶去探看那閃爍的精靈,此景,此刻,此時心情似乎也在隨之閃爍。漸漸的夜幕登上舞台,繁星在深藍色的天空中顯得更加奪目,像是寶石,卻又更閃亮,像是水晶,卻又更晶瑩,像是珍珠,卻又更精緻 

  晚上的我喜歡數着星星睡覺,但是他們真的好多好多,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在眨着眼睛跟我說話。知了們總是喜歡在晚上開音樂會,而星星好像會感知一樣,隨着那音樂有節奏的閃爍,這時討厭的知了們也成了我的喜歡。漸漸的,天空由深藍變成了黑藍,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因為它融合了黑的高貴藍的清雅,我越來越睡不着了,這樣的情景,怎能讓我不看呢! 

  星群在此時好像又涌下來一群,真想找找傳說中的星座,他們真的有嗎?夜好靜好靜,星好亮好亮,不知道遙遠的那邊,外婆會不會也是一顆星,悄悄地再跟我說話,如果你能聽得見,我想問:外婆你還好嗎?我真的很想你……。滿天的小星斗,它們盡着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匯在一起,雖然不如太陽那麼輝煌,也不如月亮那樣清澈,但它門夢幻般的光也灑滿了人間,把大地變成了一個奇異的世界,誘發著人們探索的慾望 

  夜很深了,他似乎有催眠的作用,我將自己小小的心愿寄托在某顆星上,希望他能傳遞我心底的思念……。疲倦的眼皮實在承載不住了,靜靜的,靜靜地閉上了。但是,此時的我在心裡卻裝扮起了自己的星空,聽着聽着他們的談話,想着想着我美麗的夢……。我躺在星空中,緩緩的睡了……

您正在瀏覽: 遙望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