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師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師恩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這動聽的音樂從音響中緩緩流瀉出來的時候,那優美的旋律,便讓我想起了您,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

  從懵懂孩提的我,到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我知道,成功的背後,有着您辛勤的汗水,艱辛的勞動。每當我們為學習成績感到自豪時,我看到了您眼中的讚許與欣慰,也感受到了您母親般溫暖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故事演講比賽。為了我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您不顧課業的繁重,總是抽出時間來指導我怎樣演講。在您孜孜不倦的教導下,我的演講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轉眼間,到了比賽的當天。看着一個個選手上場時,我不由得緊張起來,原本熟悉的故事內容也變得模糊起來。馬上就輪到我上場了,可我卻連一句話都結結巴巴的,說實在的,我當時甚至想告訴您,我要放棄!就在那個時候,您好像看出了我的緊張,讀懂了我的心思,快步走到我的身邊,拍拍我的肩膀,笑着說:“就和平時一樣,沒什麼好害怕的!,你一定行,相信你!”您溫暖的話語,鼓勵的笑容,好像有魔力一般,使我原本緊張的心情,慢慢地放鬆了下來,故事的內容依舊清晰……

  輪到我上場了,我落落大方地走上演講台,繪聲繪色的開始了演講……當我演講完,台下老師和同學們熱烈的掌聲響起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成功了!我好想大聲地說,老師,謝謝您!

  如果說,您的幫助與鼓勵,使我重新找回了自信,戰勝了困難。那麼,您適時的點撥,也使我撥開迷霧,重新找到了前進的方向,在學習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遠。

  在上學期的期中考試中,我發揮失常,尤其是作文,竟然審題失誤!要知道,作文可是我驕傲的資本,每次考試我都是滿分,也因此受到同學們的羨慕,可這一次,哎!為此,我難過了好久。記得髮捲子的那天下午,您把我叫到身邊,親切地對我說:“你認為你這此考試失利的原因在哪裡?”我低下頭,小聲地說:“作文沒有好好審題。”我以為您會像其他老師一樣,狠狠地批評我一頓。沒想到,您聽了我的回答,依然親切地對我說:“既然知道了原因,就要改正它,老師相信你!”我抬起頭,看見了您如春風般溫暖的笑容,在您的眼神里,我感受到了您的理解與鼓勵。我心中盪起了層層漣漪,重重地點了點頭。

  在此後的後半學期里,我加倍努力,認真學習,把您的鼓勵化為前進的動力,時時鞭策自己。終於在期末考試中,我取得了年級第二的優異成績!結業典禮的那天,我捧着閃閃發光的獎狀,接受着同學們的祝賀。而您,留給我的,依舊是宛若陽光的笑容。

  小鳥感謝天空,因為天空給它廣闊的空間;魚兒感謝河流,因為河流給它生命;小草感謝大地,因為大地給它無限的生機……老師,我感謝您,因為是您,把我引進知識的海洋,為我指明前進的方向;我感謝您,因為是您,用汗水和心血澆灌祖國的未來,使我們的明天更加美好!感謝您,敬愛的老師!

  山陽城區一小六年級:淺夏流年

您正在瀏覽: 感謝師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