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師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師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姜老師雖然長着一張瓜子臉,但是非常憔悴,臉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張經常為講課而口乾舌燥的嘴,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近世眼鏡。 

  姜老師您辛苦了,您歇歇吧!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別人家的燈早滅了,只有您家的燈還亮着,您還在為我們埋頭備課,聚精會神地查資料,讓我們了解更多的課外知識。有時還會給我們講講做人道理。上課是您讓我們回答問題,我回答不出來您也不怪我們總是耐心的給我們講解。下課後,如果我們上課時有什麼沒聽懂的,您也是細心地給我們講,直到我們弄懂為止,從不厭煩,也從不抱怨。 

  記得有一次,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有一位同學生病了,臉色非常難看。您見了十分着急,像熱鍋上的螞蟻,抱起那個同學冒者大雨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您也不顧身上已濕透,在醫院裡跑來跑去,又是挂號,又是交費。像母親一樣關心她。等到那個同學好點了,才帶她回學校,然後又把那個同學的家長請來,讓他們把那個同學帶回家休息。第二天,那個同學好多了,您卻被雨淋病了,但是您還堅持為我們,不想讓我們拉下課。同學們都關心的說:“姜老師,您既然病了就請個假回家休息一下吧!”可您只是輕輕一笑說:“我沒關係,要是你們拉下了課,會趕不上的。” 

  姜老師您就是這樣一位好老師,在工作崗位上默默地奉獻,為我們塑造成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而嘔心瀝血。姜老師您放心您的汗水不會白流,我們會努力學習,將來報答您對我們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感謝師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