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那些天真的女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那些天真的女孩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說,女孩是一種高深的人物,喜歡勾心鬥角,女孩的友誼是最堅固的同時也是最脆弱的,有些女孩,表面脆弱,其實內心無比強大,女孩是最複雜同時也是最單純的存在,女孩總是喜歡把自己的秘密告訴自己最好的朋友,但只要受到背叛,那是無論如何也挽回不了的。

  一個女孩,願意和你分享自己的小秘密,那是她信任你,這時,你應當仔細傾聽,並和她分享你的秘密。

  女孩子的內心都很脆弱,不要當面打擊她們,那樣會讓她對你產生仇恨,更不要背後說她們,那是小人的做法,女孩就像蠍子,時刻保護自己,蠍子看起來十分狠毒,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不傷害它,它會攻擊你么?

  如果一個女孩,她的做法,品德不招人喜歡,那麼大家都會對她避而遠之,但這種女孩其實是最脆弱的,她肯定曾經受過很大的傷害,不然她會一天到晚都處於防禦型嗎?

  女孩是一種單細胞存在,你幫助她,她便會一直對你心懷感恩,你若騙她,那麼,你便給她留下永久的深刻的印象。

  女孩有時很天真,你說什麼,她便信什麼,這種時候,就說明她對你十分信任,放下所有警惕性,像嬰兒一樣純潔。

  親愛的女孩們,請答應我,每時每刻,不要讓自己受到傷害,更不要傷害別人,不要總把自己當中心,那樣總有一天,你會受到傷害,因為地球少了你還是會轉的;女孩,不要去理那些背後的議論,在背後議論別人,那不算本事,你要相信自己,但更不要去議論別人,因為別人也是女孩呀,同樣有着脆弱的心靈;女孩,你要自信,相信自己最美!不用相貌最美,不要衣着最美,你只用心靈最美,氣質最美,品德最美就行了;女孩,你要時刻有着感恩之心,別人幫你,要說謝謝,要為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因為父母生你養你;女孩,你要多交些朋友,那樣你有困難時,你的朋友便會站出來幫助你;女孩,你要多幫助別人,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女孩,你要時刻保持笑容,你的笑容最美;女孩……

  女孩,如果你是一個長相不太好看的孩子,那麼,你要多看書,成績一定要好,因為只有多讀書,才有內涵,到時你身上將散發出一種別人沒有的氣質,這氣質,一定會為你的長相所加分的,現在,氣質才是最重要的!

  女孩,你千萬不要斤斤計較,不要為了一點點小事,和朋友,親人,同學,大吵一架,那樣不僅顯出沒素質,更會讓你和朋友,親人,同學之間的關係出現裂痕;如果事情是因你而起的,你做的不對,那麼你一定要向別人道歉,如果你不道歉,久而久之,你們的關係會逐漸冷卻,甚至達到不可挽回的地步……

  如果你是女孩,看到這篇文章,請改掉自己的不好。

  如果你是男孩,看到這篇文章,請你對女孩好一點。

  以上此文謹此獻給那些單純的女孩。

  六年級:陳瑜

您正在瀏覽: 獻給那些天真的女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那些天真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