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師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師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感恩,我想到的第一個便是我的老師。

  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要數一年級的語文老師了。她長着一張較圓的臉,眼睛里閃着慈祥的光,總會微微地翹起嘴角向我們笑。

  我是個個默默無聞的中學生。在班上,誰也沒向我打過招呼,課間陪伴我的只有可怕的孤獨。

  直到有一天,這一切都變了——不知怎麼回事,大家竟在語文老師的眼皮底下吵鬧起來,沒有人和我說話,我就在桌上靜靜地看着書,我瞥見了老師的眼中有一絲不安的神色,猜想着為什麼。突然,我聽到老師叫我的名字,我有點驚慌失措,向老師那邊望去——這是老師第一次叫我。只見老師讚賞地望了我一眼,說:“謝秋穎一直都很安靜、很聽話,你們要以她為榜樣!”我感到有幾十雙眼睛向我望來,帶着驚異和羨慕,教室立刻安靜了。忘了當時是什麼樣的心情,或是找不着合適的詞來形容。總之,我那一刻被深深地感動了。

  從那以後,我變得樂觀開朗,勤奮好學,我的朋友越來越多,我的成績也越來越好了。

  如果說一年級的語文老師是我努力的動力,那麼張老師便是我英語的開掘者。

  當張老師出現在我們眼前時,竟讓我們眼前一亮:一身樸素卻又有點酷的打扮,一張充滿活力的笑臉。這分明是位大姐姐嘛!

  可這位沒有經驗的“大姐姐”卻讓不懂英語的我們愛上了英語,讓我們玩英語小遊戲、讓我們表演,教我們如何記單詞最輕鬆,又會帶些小獎品“誘惑”我們背熟單詞……每到英語課我們都很興奮,連談話也愛夾帶一兩句英語了。

  還有和藹的張燕老師、親切又有點嚴肅的黎老師……這些老師都在我小學階段給予了我最精心的呵護和照顧,令我茁壯成長。

  而面對這些可親可敬的老師們,我卻不知說什麼才好,感謝二字更不足以表達我對老師們的感情。在辛勤的園丁眼中,最高興的莫過於看着自己栽培的花開放了。而我,除了努力學習,不負老師們的一番心血外,還能怎樣表達出我對老師深深的感激之情呢?

  感謝,似海的師恩——

您正在瀏覽: 感謝師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