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句名言改變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名言改變了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句名言改變了我

  六【1】班邢瑩瑩

  “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名言改變了我。

  記得有一次,媽媽說:“今天我們來比賽看誰包的餃子最好,好不好?”“好”我和弟弟齊聲回答。於是,媽媽給我和弟弟一人十張餃子皮,一碗清水,一碗肉餡。媽媽喊道:“預備,開始!”我和弟弟一人手上拿了一張餃子皮,開始包了起來。

  我用勺子挖了兩勺肉餡,均勻地塗在餃子皮上,再用手在餃子皮周圍抹了一圈,兩頭一捏,一個餃子就完工了,可是肉餡太少了,像一隻肚子餓扁的貓,奄奄一息。我吸取了剛才的教訓,包第二個餃子時,放了很多肉餡,可包好后一看像一個有“啤酒肚”的大將軍,可胖了。“唉!怎麼包的一點也不好!”我唉聲嘆氣地說。媽媽走過來說:“瑩瑩,可不要氣餒,‘失敗乃成功之母!’”我一聽,便又重新拿了一張餃子皮,認認真真地包了起來,雖然包得不好,但是跟原先包的比起來有很大的進步,包着包着,餃子皮在我的擺弄下終於越來越漂亮了,越來越好了!我高興極了!連忙拿着給媽媽看,媽媽看后高興地說:“嗯!你終於掌握了包餃子的竅門了,不錯,不錯!”

  當我和弟弟兩人包好餃子后,媽媽說:“最後的勝利者是邢瑩瑩。”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而弟弟像一隻斗敗的老虎垂頭喪氣,我走過去說:“弟弟,不要難過,下次我們再比一次怎麼樣?”“好!我下次一定贏你!”弟弟說。媽媽說:“你們的成果——-餃子,我煮好后你們把它們吃了,看看好不好吃。”然後,媽媽到廚房間煮餃子了,我們等着吃自己辛勤的成果,餃子端上來了,香氣撲鼻,使人直流口水,我吃着自己包的餃子,心裡美滋滋的!

  “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堅持到最後,就一定能成功!

  六年級:邢瑩瑩

您正在瀏覽: 一句名言改變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名言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