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 

  在學習的旅程中,每個人都會隨着掌握知識程度的增長,從一所學校換到另一所學校去,明年的我即將離開母校,步入一所初中的大門。 

  在我的心目中理想的初中應該是這樣的:首先,一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應該是各種青翠欲滴的花草樹木,環境優美,讓人心曠神怡。不應該有太多現代機械的味道,最好到處有山有水,充滿自然的氣息。好的學習環境是有助於大腦思維,也可以使學習之餘緊張的頭腦放鬆放鬆。 

  其次,就是不必分快班與慢班,每個人的身份都是平等的,沒有上等下等之分,那學習又何必要分快慢呢?有些暫時學習成績不理想的同學,如果受到好學生的影響,有可能也會奮發向上。還有,好同學還可以盡量幫助差生,這又有什麼不好的,難道只管把好學生放在一起,就不管那些學習不太好的同學們了嗎? 

  再次,我希望我們的老師既慈祥又嚴厲,像個知心姐姐。當學生有不懂的地方要耐心地講解。當學生犯了錯誤,要查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不要不分青紅皂白就給一個人安上“罪名”,加以嚴厲的批評。老師要和學生建立民主平等的師生關係。 

  最後,就是學校要多組織一些校園活動。整天悶在書本中有時會使頭腦發暈的,多舉行一些課外活動,公益活動,不僅可以讓腦袋放鬆,還可以提高同學們的積極性,培養學生的主動思維能力和愛心,使我們的學習生活不再單調。 

  以上所說的就是我心目中的理想中學,雖說現在我還不清楚我心目中的學校是否存在,但是我想每一個中學生都會喜歡這樣的中學。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