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嚮往和平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和平的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嚮往和平的世界

  天空,再也望不見那潔白的身影,世界彷彿已無鴿子的存在。一陣煙霧,一把火,一支槍,一個人,一個血腥的戰場,殘酷無情。

  以前的幾年,戰爭的硝煙時時燃起。尤其是美國,作為一個世界的老大,應該以身作則,看一看吧,聯合國前的那座“鑄劍為犁”雕像,以擺了四十多個春秋了,而且聯合國總部還是坐落在美國紐約,美國難道看不見嗎?但是為了自己,他視而不見,他不擇手段。就說說伊拉爾和美國之間的關係吧。伊拉克石油資源特別豐富,貪婪的美國一心想霸佔,竟然要伊拉克下台,目的只有一個:讓伊拉克歸順於自己!這樣石油就可以屬於自己了。當然,伊拉克不會坐以待斃,想的辦法是抗議後來乾脆用武力,美國的不到石油當然不會善罷甘休,受苦的也只有無辜的老百姓。

  我們渴望和平,而且是年年盼、天天盼,但為何總得不到一個結果?人家伊拉克又不是你的領土,人家也是一個堂堂正正的國家,憑什麼聽你擺布?難怪會引起別人的不滿。美國就憑自己是世界上的強國,到處任意欺負別的小國家。世界不但是屬於他的,美國實在是太過分了!一件件悲劇全是對他的報應。如果能收回那可怕的魔爪,相信世界一定會安寧許多。可恨的是美國總統布什,為什麼選他上台,為什麼有它的存在,為什麼他的野心如此之大?每天看着電視那些因戰爭無家可歸的流浪兒,看着那些因為沒有吃穿而瘦骨伶仃的孩童,看着那些因為熬不過而自殺的人,淚水就如泉涌。世界上可憐的人太多了,我相信,他們的恨也太多了,但最恨的是這個世界,而且還是出生在這個時代。美國,你簡直是冷酷極了,你就好比一個殺手你知道嗎?如果你再這樣,那麼,你的罪惡將會更深,你將永遠抹不掉人們對你的仇恨!

  “貪心不足蛇吞象”,醒醒吧,各自回回來的。

  我永遠嚮往和平的世界,世界需要和平,只有和睦相處,互不侵犯,世界才會和平永駐。

  六年級:林勇帆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和平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和平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