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嚮往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未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沒有人預測得到,未來,可以發明出新科技,高科技等。未來你可能變成一個科學家,可能變成數學家,可能變成電腦專家……

  如果我未來當一名科學家就會為祖國出一份力,不段地製造有用的東西。

  如果我未來當了一名數學家的話,那我就會不段的創造公式,不段的發現古時候的計算單位。

  如果我當了一名天文學家,我肯定會每天每夜地工作,觀測天文,告知世界各地的天氣預報。

  如果我當了一名宇宙太空人的話,那麼,我會觀測月球是怎麼形成的,採集月球的微生物回地球觀測,一個又一個的百年美夢。為中國解開一個個謎。

  如果我當了一名文學家,我就會不段地發現世界古代的文學作品,創造中國奇迹,只有用心去發現,用心去感受,用眼去看萬物,用耳去聽萬物,乜?S什麼可難得住的。

  如果我當了一名音樂家,會用古代音樂和現代音樂融為一體。創造一個個美好的音樂。

  未來,對人類的渴望追求,對全世界的變化一步一步地創新,到了未來的22世紀,就會給全世界換“新裝”,全部的高樓大廈都會變成高科技的大廈,起床都變成有益的新一代汽車,那時的汽車不會再用電了,只要有光就能行走了,每10秒的光可以行走1000米,還會自動儲備能源光。

  未來,正在一步一步的接近我們,我們應該讓地球母親休息一會,那地球的變化更快了!

  廣東省肇慶市河苑小學六年級:覃梓瑜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