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嚮往200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2008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小的和平鴿。 

在晨風的愛撫和黎明的召喚中,我醒來了。陽光透過孔洞射了進來,使得露珠發出美麗的光芒。循着溫暖的陽光,我一步步踏出我的巢。 

不遠處的學校又響起久違的上課鈴聲,喧鬧的聲音一下子消失了,我閑着無聊,便飛到了學校的窗戶上。我探頭一看,呵!只見老師走上了講台,手裡卻沒拿作業本!唉,這是怎麼回事?隨着我驚訝的目光,老師在黑板上寫:我嚮往……噢,原來這是一節實踐課。同學們嚮往什麼啊?漢堡包、電腦遊戲、玩具?可同學們的回答讓我始料未及:“我們嚮往2008,嚮往奧運!” 

我聽完,十分感動,一不小心沒站穩,栽到一個同學的身邊。“糟了,死定了,他一定不會放了我!”我心裡想,因為在一年前,我的哥哥就沒有逃脫他們的手心,可沒想到,他竟將我放飛,對我說:“小鴿子,你也一定嚮往2008吧,快去把奧運的消息傳播吧!” 

然後,我飛到了一條小路上,正準備歇息,忽然傳來一陣整齊的跑步聲。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群人。於是我便飛走了,可是我的心裡仍然有一個大問號:咦,他們是什麼人?強烈的好奇心促使我回頭看。噢,原來他們是奧運火炬手。不一會兒,他們跑累了,只聽其中一個人喊:“弟兄們,你們嚮往2008么?”“嚮往!”這一來,大家的勁更足了,又跑起來。 

我在一串串笑聲中回到了我的巢,今天我遇到的事讓我感受到了:不僅我嚮往2008,其實人人都嚮往2008!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200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