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悄悄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告訴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個藏在心底里的秘密,讓我悄悄告訴你我的秘密是什麼。我的秘密只對文章表達,不會告訴人的!記得有一次,我去買學習用品,因為當時是剛開學。那個文具店的生意可好了,那個店面也很大,老闆娘也非常的熱情,服務態度極好!我一進到店裡,一看,人山人海,都快擠不下了。我想:那麼多人,我下午再來吧!應該就沒那麼多人啦!可是下午我一來到這裡,依舊那麼多人!沒辦法,我只好擠進去,我挑了好多本子,一個鉛筆盒,一本便利貼和好多的筆。都是很美的東西。選完了,我卻忘記買單了,就急匆匆的離開了這個人山人海的地方。我走到一半,總覺得不對勁,我抓耳撓腮的想啊想:啊啊啊啊啊!怎麼辦,我忘記買單了,老闆娘知道了,會不會報警呀,我買了那麼多東西,這些東西合起來應該都五十元了吧!可是我又想了想,我是老闆娘的老顧客應該不會的吧!後來我提心弔膽地過了兩天,也沒有警察來抓我。我依舊去了店裡,我就問老闆娘:“阿姨,前兩天有沒有人買了東西,沒給錢就走啦?”老闆娘回答:“沒有呀,你怎麼突然問起這個來啦!”我急急忙忙的回答:“我是在電視上看到的新聞,買了東西不給錢就走啦,而且還挺多東西的嘞!”我心裡的這塊大石頭終於放下啦。這就是我藏在心底里的秘密,別人一無所知的秘密。是啊!文章叔叔我把秘密告訴了你,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如果你也有,就得告訴我哦!讓我悄悄告訴你。把心底的秘密說出來,就是最好的解脫!

  六年級:呂佳妮

您正在瀏覽: 悄悄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