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說往事系列之恍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說往事系列之恍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細說往事系列之恍惚 標籤:恍惚作文 往事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自從我知道了那個對於我和蘇可妍都有些過於恐怖和不可思議的消息后,我的精神有些恍惚,有些迷茫,有些不知所措,也許更多的還是,驚異吧! 

  “林心怡!你到底在幹什麼?上課不好好聽講,放學不好好寫作業,回家不好好複習,成績比股票跌得還快,你怎麼了?下課到我辦公室來!”班主任唾沫橫飛,把我罵了個狗血噴頭。我也不知道,我說了,我精神恍惚,迷茫,不知所措,驚異,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身體好像不由自主似的,好像自己只有一個空空的軀殼,靈魂,不知道跑到什麼地方去了。 

  下了課,我極不情願地往老師辦公室走去,我很困,也很累,路上在想蘇可妍的那番話,在想她可憐的身世,總覺得,我好像以前就認識她似的。 

  班主任老師也對我很客氣,不等我買進辦公室的大門,她已經在門口“恭候多時”了,冷冷地望着我,然後馬上轉身,邁着蓮花步就走到了辦公桌前面。“坐吧!”班主任好像不想跟我多說話,把意思用最簡潔的語言表達出來。“老師,我……”我欲言又止,是在想着怎麼樣能把自己的罪過說得輕一點,“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搞的,怎麼可以在小升初考試的這種關鍵時刻掉鏈子,你看看,這倒多簡單的應用題,明明該用乘法做,你偏偏倒過來,用除法。是不是成心啊?”她有點不耐煩。 

  我並沒有聽他說,一直在想,一直在想,一直在想……但是,班主任的話好像無孔不鑽,那句話,我以前,是不是,在哪裡聽過?一定聽過,只是,想不起來了。 

  “林心怡!你不覺得你有點太過分了嗎?好吧,看你心不在焉的樣子,誰說話你都聽不進去了,明天交給我一份檢討,不能少於1000字,你走吧!”班主任的逐客令都下了,我也得趕快走人了,等等,那句話,那句話,我終於想起來了,而且想得很清楚,我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奔跑,我要回家!我要證實自己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細說往事系列之恍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說往事系列之恍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