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大家記不記得,在我們五年級的課本上有這樣一則漫畫:小明和小花放學走在回家的路上時,看到了一個垃圾桶旁邊堆滿了垃圾,而垃圾桶內卻空空如也。小花馬上用她的小手將垃圾都捧到了垃圾桶里。小明則掏出紙筆,趴在地上寫下了“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八個大字,整整齊齊地貼在了垃圾桶上。做完好事後,兩個小夥伴高高興興地迎着夕陽回家了。 

  要想保護環境,光喊幾句空口號是不行的,得有實際行動,得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 

  同學們,行動起來吧,從自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生活的點滴做起。有時,一個微不起眼的小動作,就可以為這個城市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為了小鳥能有一個溫馨的家,我們要節約用紙;為了魚兒能有一個溫馨的家,我們要節約用水;為了小松鼠能有一個遊樂場,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 

  為了天更藍,為了水更綠,為了我們能有一個更美好的生活空間,一起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