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快樂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 快樂每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城市裡,有一個漂亮的小女孩,靚妍。她上三年級了,剛剛學了關於保護環境的課文,知道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想讓世界上的人停止砍樹,可是她沒有辦法,她該怎麼辦呢?

  靚妍想啊想,想啊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不過這個辦法要到她長大了再試。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就過去了11年,靚妍長大了,她的夢想能否實現,請接着往下看:

  其實她的辦法就是製作一個3G電影,咳咳,我說的3G電影可不是那些恐龍啊,墓地啊,我說的是保護環境的電影,聽到保護環境的電影:“切,保護環境的電影有什麼好看的,還不如我看過的呢。”雖然不怎麼驚險,但對我們的生活有很大的幫助。我來為你解釋一下電影的內容吧:在以前的時候,天空湛藍湛藍,地下綠草如茵,野花成簇,還有小鳥歡快的唱歌,這景象多麼美好。可是自從有了人類之後,這一切的景象都變了:湛藍天空變得昏暗,特別是那些發達的地方,被弄得烏煙瘴氣,小草也沒有了往日的生機,有的都枯黃了,小鳥也撲棱撲棱飛離了這個地方,去尋找屬於他們的“世外桃源”。若干年後,景色還是這樣,工廠越來越多,汽車尾氣,隨地吐痰,紙屑隨處可見,人類發達了,過上了幸福的日子,可是有誰想過哺育過我們的地球母親正在遭受着這麼難忍得痛苦,你們想過嗎?有多少人因為這個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你們想過自己幸福了,給別人帶來的是多麼大的打擊?你們想過嗎?

  最後我奉勸大家一句:“保護環境,就是保護自己,保護環境,快樂每天!”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 快樂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快樂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