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為殘疾的孩子畫上所缺的部分, 我會為農民畫頭牛,我還為窮苦的家庭畫一棟樓,我還為祖國添多一點色彩。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為殘疾的小孩,為他們畫上所缺的一個部分,給他們快樂。給他們能再次走在祖國大地上,在草地上玩耍,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為那寫窮苦的家庭添加一些幸福,給他們富有,給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為那些農民伯伯畫一頭牛,給他們不要在那麼辛苦的干農活。給他們一些休息。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為祖國畫上祖國需要的東西,為祖國畫一片森林,給祖國多一點綠色,也會為祖國話上許多動物,給祖國添加一點生機。給祖國添多一點色彩。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一定會做出我許下的諾言,去實現我的夢想,我要為我許下的諾言去努力拚搏,努力去學習,努力去實現我的夢想。我一定要實現我的夢想,一定要實現。應為我想為祖國做出點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