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四川省綿陽市 綿陽師範學院附中小學三年級一班 陳媛

  我真想有一支神筆啊!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一位老爺爺從窗外飛到我的床前,對我說:“陳媛,你不是一直都想得到一支神筆嗎?我把它送給你,你得到這支神筆一定要做好事,不要做壞事。”我急忙說:“當然了,我一定做好事,不會做壞事”,說完,老爺爺就從包里拿出一支筆遞給了我,沒有等我說謝謝,老爺爺就不見了。

  我趕緊用筆畫了一隻貓,啊!小貓復活了,正“喵喵”地叫着呢!我高興極了。我終於象馬良一樣也有一隻神筆啦。

第二天,我給自己畫了一對翅膀,用力一扇,我真的飛了起來,我往下一看,哇!好多人都在看着我啊!我有點得意。正當我得意的時候,看見幾個和我同樣大的孩子在街上乞討。我想:他們太可憐了,要不我送他們一樣禮物。於是,我在城較空曠地帶畫了兩座世界上最大的房子,一座是他們居住的房子,一座是學校,幾天後,我飛來一看許多乞討的孩子都在這裡上課,他們快樂地生活在這裡,我欣慰地笑了。

  我又飛呀飛,飛到了一個醫院,看見有許多殘疾人,他們生活太艱難了,許多殘疾人由於沒有錢治病,只好在家裡待着。我想:他們太可憐了,要不我也送他們一件禮物,於是,我拿出筆畫了一瓶神水,灑在地上,只要殘疾人一聞到這股味道,就變成正常人了。

我又飛呀飛,飛到了沙漠。忽然,一陣風吹來,把沙子吹到了我的眼睛里了,我什麼都看不見了,這可惡的沙漠,就是你製造了地球的沙塵暴,我要把你變成綠舟,於是我拿出神筆,在沙漠上畫了樹木、綠草和花朵,我還畫了幾條小河,,動物在這裡快樂地生活,小鳥在樹林里飛來飛去,唧唧喳喳地唱着歌,沙漠頓時有了生機。



  陳媛,起床了!”我被驚醒了。哎!這只是一場夢而已,但我真希望世界上有一支神筆,那該多好!

  指導教師:李紅

想象力豐富,表現了小作者的美好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