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五指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五指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姐,你快來看看,這什麼破題?我看都看不懂……”我這個妹妹呀!又開始她的河東獅吼了,我就要精神分裂了。

  我無可奈何,只好拖着沉重的步伐向璐璐走去。

  “姐,你快看看,這題我看了半天都看不懂,你大慈大悲,給你妹我講講?”妹妹一見到我,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了一樣,緊緊地抓住我。

  我只好開始講解:“看吧,這個就是這樣做……”我滔滔不絕地講着,講完以後,我不放心的問了問:“會了嗎?”

  妹妹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又像撥浪鼓似地搖搖頭,沒辦法,我只好把詳細的過程給妹妹寫下來她才肯放我走。

  我邊走邊想:唉,媽媽和妗子出去瀟洒啦,就剩下我一個人在家裡享受妹妹的“河東獅吼”,這不算,還留這麼多的作業要妹妹做完,還下令寫完才能出去,這下,她的一系列難題便全部向我湧來,我家便永無太平之日了!親愛的璐璐,你就發發慈悲吧,讓你姐清凈一會兒。

  我喝了口水,潤了潤嗓子,便走向妹妹寫作業的房間,查看她的情況。

  走進房間,我先是一怔,然後,妹妹的傑作不禁是我笑掉大牙,她在紅領巾上畫了一幅畫:一個小人被壓在山下,正痛苦的掙扎,而山上寫了五個大字——作業五指山。她把紅領巾綁在頭上,擺出一副和惡勢力作鬥爭的樣子,再往下看,是她那一臉的“??rdquo;像。我笑的前仰後合,可是,她卻鎮定自若,面不改色,

  我只好跑出房間,不影響她奮筆疾書,發泄怨恨。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只見妹妹從房間里走出來,她一把扯掉頭上的紅領巾,擺出一副重見天日的表情,向大門走去,我明白妹妹把作業寫完了,我也不由得心花怒放,我的耳根子終於清靜了。

  就在這時,命運之神再次禁錮了妹妹和我,鑰匙的轉動聲在這是不適時地響起,媽媽和妗子回來了,一下便把剛進入天堂的我們重新打入了十八層地獄。

  “璐璐,再去做一些練習題。”

  這句話驅使着妹妹回去寫作業,我同情地看着妹妹,只見她在本子上寫下一句話: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我捂着嘴踮起腳向外跑去,開始哈哈大笑,此時我也不禁感慨一句:我可憐的妹妹,你被壓在作業五指山下,那你的唐僧什麼時候出現你呢?

  六年級:姚可欣

您正在瀏覽: 作業五指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五指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