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指比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比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首先上場的是中指,她驕傲地說:“大家好,我是中指,我身材修長 ,顏色紅潤,已經好幾次獲得冠軍了,而且,我還有‘美麗女王’的稱號呢!請大家投我一票吧!說完,她便得意洋洋地下了台。她邊走邊想:這次我一定會得冠軍的!第二個上場的是無名指,她自豪的說:“我是無名指,我雖然沒有中指那麼秀氣,但是我很可愛,把票投給我吧!第三個上場的是小指,她也不甘示弱,說道我是五個指頭中最嫵媚、最可愛的,請大家投我一票!”第四個上場的是食指,他說道:“我長得挺漂亮,大家投我一票吧!”最後一個上場的是大拇指,她帶着低沉的語氣說道:“大家好我是大拇指,我生得短粗,只有一個關節,我長得很醜陋,請大家把票投給其他人吧!”所有的選手都發過言了,評為們經過認真商議后,就開始公布冠軍得主了!主評委清了清嗓子,說:“本次大賽的冠軍得主是大拇指!”中指、無名指、小指和食指都瞠目結舌了,他們心想:大拇指長得那麼醜陋,怎麼能得冠軍呢?評委又繼續說道:“大拇指雖然長得不好看,但是她心靈美,他不怕吃苦和買力,又樂於助人,所以她得了冠軍。”這時,中指、無名指、小指和食指才恍然大悟: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是呀,同學們,只有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讓我們都擁有一顆美麗的心靈吧!

您正在瀏覽: 五指比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比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