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金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媽媽下班回家,手裡提着兩個像小燈籠一樣的瓶子。我趕忙上前定睛一看,呦!原來是四條可愛的小金魚啊!我連忙接過來把它們放在大玻璃瓶里,讓它們盡情地游。

  我開始靜靜地欣賞它們。有兩條是紅色的,還有兩條是黑色的,都長着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一張一合的魚鰓和圓鼓鼓的肚子。它們尾巴的形狀各不相同。紅色最小的那條尾鰭開叉很深,像一把剪刀;另外紅色的那條尾巴猶如蝴蝶的翅膀,晶瑩剔透。而黑色的一條金魚,尾巴像穿着一條漂亮的長裙,在水中翩翩起舞。另外一條黑色的,尾巴是圓形的,像一把大扇子,一扇一扇。小金魚可好玩啦!它們在水中快樂地游着,大尾巴搖擺,好似美麗的公主披着長紗在水中舞動。

  小金魚有時頭朝上,嘴巴一張一合,好像在和我說悄悄話;有時它們又湊在一起,彷彿在開會的樣子。我故意敲了敲魚缸,小金魚好像受了驚,以箭一樣的速度貼着魚缸轉了兩三圈。可奇怪的是,它們卻互不相撞,我真佩服它們的機靈。我覺得它們餓了,就小心翼翼地撒下去一點兒魚食,一開始好像沒什麼動靜,不一會兒,它們似乎聞到了什麼,那條最小的紅魚最機靈,噌的一下,把魚食含在了嘴裡,另外幾條緊隨其後。它們吃完了,圓圓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小姑娘,再給我一點兒吧!”我只好又給它們了一點兒。媽媽說:“別喂多了,會撐死的。”

  現在,我一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我的小金魚,看它們是不是在高興的玩,然後喂它們好吃的。有時候學習累了,我就會看看它們;晚上睡覺前,我還要和它們說:“再見!”

  這四條小金魚給我增添了許多歡樂,我非常喜歡它們!

  六年級:令狐傾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