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金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買了兩條小金魚。我把金魚養在黑色的陶罐里,我有放了一些漂亮的小石頭。

  兩條金魚一紅一白,紅的叫小紅尾,白的叫小銀臉。兩條金魚眼睛鼓鼓的,尾巴像裙子的擺,在石頭中間游來游去,一副很自在的樣子。

  時間一天天過去,我每天都給金魚餵食。一天三次,一次兩顆,一條一次一顆。一定不能多喂,否則會脹死的。

  可惜好景不長,小紅尾莫名其妙地死了。看着孤單的小銀臉,我難受了好久。

  我細心地照顧着小銀臉,希望它能慢慢長大。可是舅婆也幫我餵魚,一次撒了十幾顆,結果把小銀臉脹死了。

  陶罐還是黑黑的,石頭還是漂亮的,可是沒有了金魚的身影,我再也沒有欣賞的興趣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