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快樂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快樂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無非是為了使自己更加快樂幸福而已。

  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認真地過好自己的每一天,就必須用心去感受生活的點點滴滴,從每一件小事情去尋求下快樂,生活一定會更加充實。

  曾記得哪位作家說過:“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一個人的命運,如果說你喜歡保持你的性格,那麼,你就無權拒絕你的際遇。”因為,人的一生無論怎樣艱苦困難,都必須自己親身經歷,別人是無法代替的,生活是屬於自己的。

  而一個人只有在真正認識和了解自己時,才能擁有一個獨立自主的性格,才有資格去選擇自己的愛好和習慣,不要把快樂寄托在任何人的身上,快樂是自己尋找的。

  學會快樂地生活,最重要的是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其實每個人都有感情的波動,每個人都會有脆弱和堅強的一面,苦樂全憑自己的判斷。每件事情的好壞,各人自有各人的看法,各人自有各人的道理。

  不是有句成語:“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如果一個人做任何一件事情總是患得患失,顧前想后,那肯定會影響自己的判斷能力,這並不是說是個缺點或者是軟弱的表現,但有時候這種猶豫不決的態度,優柔懦弱的性情確實會給你帶來更多。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快樂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快樂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