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告訴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告訴你 

  讓我告訴你,我一直想向你道歉,卻沒有機會。那時我不應該魯莽把怪錯加在你頭上。“對不起,對不起,實在對不起。”在此我真摯的向你道歉,不知是否還能彌補當時的錯誤。 

  我記得當時我們倆正在對答案,看看有沒有錯誤,最後對完了——我們完全一致。我長舒了一口氣,我心裡的一塊石頭落了地。過了一會兒上課了,老師正好要講我們剛才對的那張卷子,我心裡暗暗慶幸。“旭晨,上來寫第三大題的第五、六小題。”老師的話語打斷了我的思路,我上去胸有成竹的寫下了答案,誰知,那答案是錯的!!前面幾個人在黑板上寫的題都對了,老師正開心着呢,可是到我這裡就中斷了,老師生氣極了,頓時把我罵了個狗血淋頭、無地自容。老師的每一句話都像一把鋒利的刀子在割着我的肉。 

  “叮鈴鈴……”下課了,這時你走過來歉疚而又不好意思的對我說:“對不起,那道題我後來改了答案,忘了告訴你了我看着你,心想:還好朋友,朝夕相處的好朋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全是虛偽的!想到這裡,我胡亂的拿了一本書看了起來,不再理會他…… 

  等到了放學,當天是我們值日。我準備去拿掃帚掃地時,你走了過來請求幫我掃地,我平時拉着你,拽着你,你才幫我掃地,顯然,你知道錯誤了。可當時的我不知怎麼,只是以一種冷漠的眼神看着你,我從你的眼中看出了一種後悔,一種悲哀。可當時的我太魯莽了,根本沒理會這些,你只好悻悻離去。 

  現在,我意識到的我的不對,我想改,重新和你做好朋友,你說,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我想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