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裝着小秘密的五彩繽紛的寶盒;又是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河,一個色彩斑斕、盪着歡笑的夢。童年的故事就像那葡萄架上的葡萄那麼多,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就讓我把那童年美麗的夢想來說給大家聽一聽吧!

  小時候,每當耳邊響起警車聲,每當看到警察叔叔,每當想起“夢想”兩個字,我就會跑到電話前,卻遲遲的按不下那組數字的開頭數。

  比如說,打“110”。樓下有好多家麻將館,那裡的人不務正業,每天麻將館門口的車停的滿滿的,經常造成堵車。再說他們還經常玩兒,而且還玩兒幾千元的輸贏。他們難道不怕輸得傾家蕩產嗎?

  在我小時候,我看懂的第一部電視劇就是《重案六組》,我被季潔的聰明才智所吸引,夢想長大當一名像季潔一樣的警察。

  於是,在樓下,有人欺負我,那時候,我想着:等我長大后,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而且我會用手銬,拉着他上大街去示眾。

  愛逛街、愛花錢、,這是小女孩的天性。我更不例外,從小夢想長大我要發明一種機器,它可以印錢。這樣,我就可以買好多東西玩啊、吃啊、看啊。

  童年的夢想數也數不清,它鞭策着我,使我不斷努力,去實現這個夢想。

  山西省朔州市第二小學六年級:劉昕雨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