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草的夢想是染綠大地,花兒的夢想是裝扮大地……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

  在小時候我有許多天真無邪的夢想如:吃美味的冰欺凌、玩好玩的玩具、穿自己喜歡的衣服……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夢根本不值一提。

  開始上學時,我有一個夢想就是好好學習拿“三好學生”,當一名優秀少先隊員,把獎狀掛滿牆頭,在班級受老師的表揚,回到家受父母的讚美。

  每個人都有夢想,實現夢想並不難,只要好好學習,夢想就一定能實現。

  夢想像一粒種子,種在我心的土壤里卻能生根發芽,開花結果。想要實現夢想就要爬山涉水,經歷過許許多多的困難,要比別人多付出2倍的心血,能為國家效勞,向光明而努力,將來就會得到多少回報,做個有價值的人。

  六年級:小胖熊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