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就被一位阿姨問過,當時的我也對老師充滿了敬佩。那位阿姨又問我:“為什麼想當老師呢?”我的回答真的讓大家都很驚訝。“因為老師可以高高在上,管制別人。”現在我長大了,一想,其實也對!在小時侯有許多小孩都認為老師這個職業是崇高的,是令人敬佩的。他們也都認為老師的話永遠是對的,甚至超過父母。畢竟老師是可以管制學生的。所以大多數小孩的夢想是老師。 

  想到這,我無意想起了小時候,我不知道我是因為太想當老師了,還是因為我的無知,竟然乘家人沒注意,一手拿狡辯,一手隨便拿幾本書,在自己的房間里模仿老師講課的動作。而且都入了迷,都忘了自己還沒吃飯呢!現在想起都覺得很好笑。 

  其實,到現在我才知道小孩的夢想是屬於他的個人世界,並不那麼崇高,但卻是真實的。如果有人再問我夢想還是老師嗎?我可能會無聲回應。我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難道是因為年齡的差別?可能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