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三次世界大戰(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次世界大戰(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PS:本文純屬虛構。 

  在第三次世界大戰期間,有兩個人平凡而偉大。是戰爭使他們結成了夫妻,並肩作戰,快樂而充實。 

  在一個平凡的日子裡,我十分忙碌,竭力的照看病人,這種生活雖然無聊,但卻充實。這時候,有一個瀕臨死亡的傷員被送來了我們醫院。我悄悄的看了他一眼:他很年輕,大概有20多歲,被炸得全身漆黑,但還可以看得出他眉清目秀,長得十分帥氣。我當時就覺得必需救好他,不然祖國就失去了一個好軍人。於是,全院開始了忙碌的救援工作。 

  呀,他總算脫離生命危險了,全院的人總算鬆了一口氣。接下來就是我,這個小護士的工作了。 

  剛開始的幾天,他幾乎喪失了語言功能。經過我幾天的不懈努力,他終於開口說話了。他告訴我:“我叫鋒,今年21歲,生在軍人世家,所以,他成為了一名高級軍人(受過高等教育,有2年以上的戰地經驗,有軍人天賦的)。”我想:怪不得呢,你一看就是軍人的料。但我沒敢告訴他我心裡想的。 

  我的爸爸也是一位高級軍人,他把哥哥也培養成了軍人。對於我,父親只是教了我一些常識知識,並沒有把我當軍人陪養。每當我纏着父親要他教我兵法時,父親總是說:“女孩子家的,我希望你去學醫,別妄想和你哥哥那樣當一名軍人啦。”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想:咳,要是我是一名男孩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三次世界大戰(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次世界大戰(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