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鼠新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鼠新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貓鼠新傳--------相認 

  隨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貓的生活很高亦,體載漸胖,現在隨着美容的技術變得很美麗了,有一天老鼠見到貓,很奇怪的問:“咦!你是誰呀?我怎麼不認的你呀,你叫甚麼名字?”貓剛要說出自己的名字,一想萬一他知道我的名字后逃了怎麼辦我還是不告訴他真名吧,貓說:“我叫鼠帝,是鼠族的,你沒看見我長着尾巴嗎?剛才有一隻貓在追我嚇死我了,我現在無家可歸你能收留我嗎?”老鼠一想既然是我們鼠族的就收留他吧。於是老鼠把貓帶回了家。 

  貓來到老鼠家一看,哇!成群的老鼠整窩整窩的,貓見了差點流出口水來,想正好吃慣了熟的來點生的,心裡想好了對策以後決定先和老鼠們相認以後再吃他們,於是友好的跟他們打了招呼。老鼠們也和這位新朋友打了招呼。 

於是貓這位所謂的鼠帝便在老鼠的家族住下了。 

  有一天,貓出來小便的時候看見有一隻老鼠偷偷地進了一個大山洞,原來老鼠們早就懷疑貓了哪有這魔大的老鼠呀!貓聽到這裡直接沖了進去誰知老鼠們早就做了準備好了,於是貓掉進了老鼠們的陷阱,被捉了起來。 

最後貓的家族也來參戰,經過一番周折獃頭獃腦的貓們被機靈的老鼠抓了起來全不處死了。

您正在瀏覽: 貓鼠新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鼠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