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三次世界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次世界大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轟,轟,轟”隨着幾聲炮響,第三次世界大戰開戰了!這次是所有地球人聯合起來對抗火星人。因為火星人早已計劃好侵略地球,事先派了五十個火星人到地球做卧底。它們打扮成人的模樣,混到人群里,收集各種不同的信息。當然,它們已經被抓住了。 

  火星人用的武器也比人類的先進。比如激光炮,等離子 

  槍等子彈都是太陽能轉換過來的,所以是取之不盡的。 

  地球人也派出了很多高科技的武器,空軍有隱形飛機、波音1-734、轟炸機,陸軍有坦克、裝甲戰車,海軍有潛水艇、航空母艦等。在地球人對抗火星人時,科學家們也在研究火星人的弱點但是不管用什麼辦法都沒有用。但是,他們準備把各種有腐蝕性的東西混合起來用,試了以後,還是沒有用。後來有位科學家不小心把水倒在硫酸里了,突然,硫酸開始冒泡,都溢出來了,流到地上的部分,都把水泥地腐蝕掉了。這位科學家懷疑這個辦法應該有用,他就拿這個液體倒在火星人身上,火星人頓時暈了過去。 

  那位科學家就馬上告訴了最高司令官,司令官聽了,就吩咐士兵們調配這種武器,把這個液體裝在子彈里,朝火星人射了兩三槍,它們頓時就暈了過去,再用有彈藥的子彈射幾槍,就消滅了一些火星人。後來用這樣的方法消滅了所有來襲的火星人。 

  第二天,人們出門時,看見很多地方都被夷為了平地,到處都是火星人的屍體,最醒目的是有一個巨大的飛碟。人們研究飛碟時,才發現火星人的科技遠遠高出我們人類。為什麼它們也會被打敗呢?因為什麼生物都是有弱點的。只要我們人類不斷探索,不斷進取,總有一天也能到達新的星際。

您正在瀏覽: 第三次世界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次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