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文章讓我更充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文章讓我更充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這篇優美的散文,我試着將自己的心情平復,也效仿作者,一個人靜靜地躺在一大片柔軟的草地上,盡情地享受着這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草帶給我的無限美好的遐想。這時,我才恍然大悟,有時“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又何嘗不是一種美?又何嘗不能給人一種舒適和愜意的感覺?關鍵是你能否真正用心去體會,去感悟。

  我覺得,每個人宛如一株花,有富麗堂皇的牡丹,有樸素典雅的米蘭,有神秘多姿的曇花,有嬌艷欲滴的玫瑰,有小巧玲瓏的野花.不管是哪一種花,都有它美麗的一面。詩仙李白早有云:“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因此,即使我們是一朵毫不起眼的野花也不必自卑,更不必怨天尤人,我們只需儘力綻放自己的美麗,也就無怨無悔了。

  或許,我們真的該像作者一樣,到大自然去走一走,讓自己的心靜一靜。大自然總會有一種很神奇的魔法,讓你的煩惱都逝去,它的世界從不關門,但需要我們用心去懂它。我們好好珍惜它,對它很真心很真心地笑,來年它一定會展示他最絢麗的姿色。

您正在瀏覽: 讀文章讓我更充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文章讓我更充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