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閱讀,讓我更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讓我更美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它是知識的海洋,是智慧的寶藏。書,為我打開了作文的窗戶。書,我要深深的感謝你!

  4歲時,我第一次接觸到了書,那一幅幅美麗的圖案,讓我充滿好奇,充滿幻想。10歲時讓我第一次拿起筆寫下了第一篇文章。12歲時讓我在作文方面獲得了很大的成就,讓我對作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這就是閱讀。

  書是知識的源泉,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生命的搖籃,是無聲的音樂……生活中沒有閱讀,彷彿生命中沒有陽光,現在生活、學習中不能缺少書,更不能缺少閱讀,閱讀,決定了你的開心和傷心;閱讀決定了你的成敗,閱讀可以決定我們身上的很多東西,多閱讀總歸是沒有錯的。

  閱讀,讓我的生活更美好,閱讀讓我知道無窮的知識,正因為有了書,有了閱讀,才讓我知道了諸葛亮的神機妙算;武松的敢作敢當、武藝高強的特點;刷子李的自我挑戰,不斷磨練的意志……這就是閱讀。閱讀書籍可以幫助我們改正缺點;可以把別人的優點用在自己身上。在這一生中,書也我唯一的親人。

  “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些名人名言都是激勵着我們讀書,讓我們知道讀書是多重要。

  讓我們靜靜的感受閱讀的魅力,靜靜的感受到閱讀的妙不可言!

  浙江嘉興桐鄉市濮院小學五年級:紫陽雅

您正在瀏覽: 閱讀,讓我更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讓我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