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你回來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你回來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過了一年女孩回來了。女孩看到老樹如此憔悴,心裡也很難受。他又和老樹說了幾句話。老樹居然又像以前那樣的挺拔高大了。來往的村民都讚嘆不已。一個星期後,女孩又要走了。女孩的媽媽哭着說:“閨女,我和你爹對不住你。”女孩也哭着說:“你們別這麼說。能把弟弟叫來嗎?”“當然可以”姐姐對弟弟說:“這棵老樹姐姐送你了,你見到他就像見到我一樣一定要好好學習,對得起我,對得起爹和娘。一定要好好保管。姐可能一去又要3~5年了。照顧好爹娘,才算對得起我。”弟弟說:“姐我知道了我一定會用功的,我也會照顧好老樹的。”女孩摸了摸老樹轉頭就走了。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男孩慢慢長大他白天在大樹下學習玩耍,晚上,他靠着大樹坐着靜靜的祈禱。又過了幾個月男孩跑到山頭大聲地說了一句他很想說的話:“姐姐,你回來吧!”幾年後,突然傳來噩耗,說女孩為了救一個小女孩而死了。這是幾年前的事了,這幾年的錢都是那個小孩的媽媽寄來的。因為這是女孩臨終前的最後一個要求。 

  人人都說好人死後可以上天堂我想那個女孩一定在天堂里看着弟弟呢吧!

您正在瀏覽: 姐姐,你回來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你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