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給我買新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給我買新衣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和子悅正在外面寫作業,看見媽媽帶着我紅艷姐和她的男朋友過來了,我見姐姐一手拿着匯源果汁,另一手拿着一個袋子。等我他們到我面前,姐姐把一個袋子給我說:“裡面的一套衣服你喜不喜歡?”我看看衣服,上身的背心是黑白相間的,短褲是黑色的。我又仔細看了一下,是小靈丁牌的,我很高興,但是,我覺得這套衣服對我來說有點胖了。來到屋裡,姐姐說:“你試一下。”我急忙換上新衣服,說:“背心還可以,就是短褲太胖了。”我姐說:“這是最小的一碼了。”然後,姐姐的男朋友說:“你太瘦了,以後多吃點飯,讓自己胖一點就好了。”於是,我又換上原來的衣服,把新衣服放到我的床頭櫃里,又去和子悅一起寫作業去了。

  以後,我要多吃飯,爭取讓自己再胖一些,以免有好看的衣服不能穿

您正在瀏覽: 姐姐給我買新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給我買新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