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起來吧,“睡”在文憑上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來吧,“睡”在文憑上的姐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起來吧,“睡”在文憑上的姐姐 標籤:我的姐姐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來吧作文 回來吧作文

起來吧,“睡”在文憑上的姐姐 

  我有一個好姐姐,他有一張鮮紅的大學文憑,可她就一直“睡”在文憑上,有時候竟比不過我。 

  有一天,我們都做完了自己的事情,聚在一起沒事幹。這時,爸爸一拍腦袋,提議我們玩“詩句接龍”的遊戲。 

  我們一個個都叫好,姐姐也蹦得很高。“現在,我來開個‘龍頭’吧!”爸爸清了清嗓子,翹着二郎腿說,“就來個‘飛花兩岸照船紅’。”“百里榆低半日風。”我叫着,用眼睛的餘光注視着姐姐,示意她接下一句,可姐姐卻托着下巴,一直“嗯—嗯—”地叫不出,我暗暗地為她着急,時間“滴答滴答”地走着,可姐姐卻吐不出半個詞來,我想:姐姐連大學文憑都有,怎麼會說不出小學的詩句呢!對了,自從她拿到大學文憑以後,就沒有看過一頁書,整天不是看電視就是喝飲料,怪不得說不出呢!但我不忍心看她當眾坍台,便輕輕地走到她身旁,雙手遮住嘴巴,貼近她的耳朵,用自己最輕的聲音吐出一個字:“卧。”姐姐突然站了起來,大聲叫着:“卧看滿天雲不動,不知雲與我俱東!”我吁了一口氣,輕聲對姐姐說;“姐,你不是有大學文憑么,怎麼這個也回答不出?你應該從大學文憑上‘站’起來!”姐姐聽了,羞得不知說什麼好。 

  遊戲結束了,姐姐紅着臉,飛快地向她的房間跑去。 

  “倒”在文憑上的姐姐,我由衷地希望你從上面“站”起來。

您正在瀏覽: 起來吧,“睡”在文憑上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來吧,“睡”在文憑上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