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旅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旅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願以償,我還是在我原來的中學里就讀高中。一樣的校園,一樣的教室,一樣的老師。但是,不一樣的我們。在新班級里,大多數人都來自外校,只有幾個是我所熟知的。剛開學的時候,一張張陌生的臉,我至今還記得。那時,矜持這個詞彙似乎不只屬於女孩子。在教室里,無論上課下課,都比較平靜,沒有什麼風波,直到一個月後的運動會,在吶喊與加油聲中,在歡呼與喜悅之中,使我們的心凝聚在一起。

  還記得去年冬季,那場別開生面的籃球賽嗎?

  男生們身穿火箭隊的隊服,露出兩隻胳膊,沒有誰畏懼寒冷,也沒有誰在強手面前退縮,始終在給我們展現他們的無畏和堅強。我們班剩下的同學則在一旁加油、吶喊,時不時搓搓手掌,雙眼卻未離開過球場……最後,我們以七連勝的戰績結束全部比賽。那天的晚自習基本是在抑制不住的喜悅中度過,至今難忘。

  還記得上個月那節電腦課嗎?老師通知說在教室里上自習課,我們沒有一人回教室。一些去打籃球,一些去操場踢足球,還有的則在花園旁邊坐着,10分鐘過後,班主任突然出現在教學樓下,環視整個校園。我們聞風而動,有的躲在大樹後面,有的低着頭,有的則快步趕回教學樓……下課了,班主任站在講台上,說了我們幾句,沒有過多批評,我們在下面低着頭,鬼笑。

  記憶深處有太多高一生活的往事,有的我已經忘記,有的使我銘記。我忘記了蚊蚊與我曾讓我無比傷心的衝突,卻記住了我們在一起時的歡笑;我忘記了小M與我之間長達三個星期的陌生人生活,卻記住了在黃河岸邊的美好;我忘記了我遞給小錢的絕交信,卻記住了我們4年的同學友誼;我忘記了政治課上老師對我的嚴厲批評,卻記住了辦公室里她對我的語重心長,和綻放笑容的嘴角。

  往事就像一片片葉子,落在一起,落成一堆,我捨不得忽略掉哪一片,弄折哪一片,只想把它們都珍藏在腦海里。很快,高二的學習生活即將來臨,我們會繼續努力,繼續學習。但是,高一這一學年的生活學習,會時常在某個安靜的夜晚被我不經意地想起。回憶,品味,那一起走過的旅程。當幸福的銅鈴車叮叮噹噹地駛過時,你們會是我最珍貴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旅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