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那些年,我們在操場上灑下的汗水;那些年,我們在草叢中的笑聲;那些年,我們深埋在花圃中的一紙契約;那些年,我們種在校園裡長不大的記憶;那些年,我們在歲月中忘不掉的純真……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那些年,我們並肩作戰;那些年,我們的小打小鬧,笑聲不斷;那些年,我總遭你們調侃,說喜歡某某某……現在回想,竟如此懷念。

  六年深深同窗情,怎能輕易忘懷?六年的點點滴滴,我銘記於心,我固執相信不止我一人銘記,這是所謂的默契;六年的風雨艱程,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度過了小學的第六個兒童節,所以,這意味着我們要訣別了,這代表我們離分別已不遠……

  我知道,從踏進考場的那一刻就知道,要分別。或許從此天各一方;或許再見了也認不出已大變的容顏;或許已無小時那般單純。明明說好了不哭,可是為什麼我還會偷偷掉淚。每次回想,淚卻總是掉個不停……

  放假……

  不知是不是個令人開心的字眼,或許吧……

  回想起往日同學們的笑顏如梨花般燦爛,我竟不知為何痴笑……

  許是久未見那笑顏,竟覺有些懷念。朝夕相處六年,情誼已深埋心底。即使十年之後,這段情依舊刻骨銘心!我相信美好的回憶絕不會因為時間而抹滅,讓我們把情誼深深埋在我們心底的潘多拉之中吧!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

  六年級:陳雨燕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