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那胖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那胖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某某市某某小學某某班級里,上課鈴響後,一直沒老師來上課。

  於是,在窗子旁邊“定居”的一個胖子拿出了他用攢了8天的“私房錢”買的遊戲機,開玩!玩的是最流行的遊戲:叢林冒險,裡面有驚險的搏鬥場面,異常刺激。用那胖子的話來說是“真不知道那些設計這個遊戲的人腦子是怎麼長的,真是絕了!”

  這胖子因靠近窗子,大家都把他當成“通訊員”,職責是為大家“放哨”,老師來了就叫一聲。

  “來了,來了!”胖子喊道。一瞬間,教室里鴉雀無聲。“還好,是個女的。”大家鬆了口氣,(因為這節課本該是一個男老師來上的)立時,“嘩”的一聲炸開了鍋(靠!真是兩面派!)。“來了個猛男!”胖子又叫道。“耶!!”全班歡呼(因為“猛男”是體育老師的“代號”)。“被我給趕了!”胖子又說道(這表示體育老師不是來給我們上課)。

  下課鈴響了,胖子說:“啊哈,我創出全關了!”頓時,全班暈倒:原來這胖子剛才上課時說的那些都是他的“遊戲情況”

  哎,這個胖子,把我們整了整整一節課。

  慘!

您正在瀏覽: 都是那胖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那胖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