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是什麼原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什麼原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昨天和爸爸一起去永康去開店。同學也有在永康的,我特別想去同學家玩,就問爸爸能不能去?爸爸當然同意了。我打了個電話去問同學,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同學硬要我下午去他玩。結果下午到了,我在QQ上詢問他的住址,同學卻說他現在很遠的地方,路程太遠了,叫我不要過去算了。我有些失望,但是又有些搞不懂,我的同學到底是不歡迎我到他家呢?還是他家裡真的有事出遠門了?我深思了半天,終於有些搞懂了,但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他肯定是不想讓我到他家去的,要不然他會給我在QQ上打個消息來告訴我的。所以我覺得他不歡迎我,也不知道誤解他沒?還有一點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們都是同學他都不歡迎我呢,而且我又沒得罪他,跟他又沒有冤家入載--分外眼紅的對頭。 

 天那,這是什麼世道啊?太沒道理了!在這真的活不下去了,太難堪了,連人與人的關係都太難連接好了!只能把他當同學看待卻不能把他當朋友看待,人吶真的好奇怪!搞不懂呀!真希望能改改這個世道,改成一個安寧、和諧關係友好的世道呀!太搞不懂呀!!

您正在瀏覽: 這是什麼原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什麼原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