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相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相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布滿繁星的天空,一閃一閃的,每一顆星星都是美好的回憶。回想起童年,我就有說不完的趣事,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洗相片”! 

  記得那一年,我才6歲。那天陽光明媚,媽媽從相機里拿出膠捲放在桌子上,對我說:“小慧,媽媽現在要出去辦事,下午還要拿膠捲去洗相片,你先自己在家看動畫片吧!”我點點頭。等媽媽出去后,我懷着好奇心躡手躡腳地走到桌子旁邊,偷偷地拿起膠捲,仔細地打量了一番,心想:媽媽不是說要洗相片嗎?她這麼忙!讓我來洗吧,她回來后一定會表揚我的!我心裡暗暗地高興起來,希望能給媽媽一個驚喜。 

  說干就干!我端出一盆清水,在盆里放了一勺又一勺的洗衣粉,接着我花了很長時間才拆開膠捲,學着媽媽平時洗衣服的樣子,像模像樣地洗起來了,我努力地洗呀洗、搓呀搓!可是洗了很久相片也不見大,可能要晒乾吧?我把膠捲搭在衣架上,掛在陽台,等待着媽媽回來、、、、、、 

  不一會兒,媽媽就回來了。媽媽看見滿地的洗衣粉水和晾在陽台上的膠捲,便問:“是你洗的嗎?”我既靦腆又得意洋洋地點點頭,心裡美滋滋的,準備接受媽媽的表揚。媽媽見我一副傻樣,又氣又笑,耐心地向我解釋:“相片不是用水洗的,而是到照相店洗出來的,懂嗎?”我滿臉疑惑地望着媽媽,似懂非懂地點點頭。後來,到我長大后,才明白當年正在努力“洗相片”的我,其實是在破壞了膠捲。 

  直到現在,每當我回想起這件“洗相片”的趣事時,都忍不住哈哈大笑,這件童年趣事也提醒了我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後行”!

您正在瀏覽: 洗相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相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