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為何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為何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我們現在還小,並不知道。愛,字典上的解釋是我們把文化進程中被癮魂驅動的慾望拋棄了自我之後,自由給予的真、善、美,定義為愛。我們,友愛是有的。愛情是無的。溺愛是有的。戀愛是無的。 

  【先說說友愛吧】友愛,是什麼?不知道。是個很模糊概念化的詞。友愛是朋友之間的關愛。 愛的解釋:

  (廣義)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親情友情等)友愛,就是廣義,光明。友愛是純真美好的。有的人得不到,有的人很富裕。那都是因為你真不珍惜…… 

  【再說說愛情好了】(狹義)男女之間愛戀的感情,是至高至純至美的美感和情感體驗。這種愛是沒有約束的,是可以選擇的。這種感情,是美妙的,是清高的。我們還小,沒有這種愛是對的。千秋萬歲,多少人都有這種愛,不用迴避,等到年紀了,自然就有了,現在,不要…… 

  【然後是溺愛啦~】父母對我們溺愛大大的。這種愛不是多好的,但這是父母對你的期望與珍惜,所以,你要接受,你也要約束自己。不要讓這種愛將自己慣壞了。當雨淋濕了天空的時候,往往你頭上的雨傘是父母為你撐起的。當地震來的時候,往往是父母給予你的生命……有時你任性,你撒嬌。這些,父母都允許。前者是親情,後者便是溺愛。要接受而不是大罵一頓,就離開…… 

  【最後是戀愛】愛戀;留戀。 《青瑣高議後集·小蓮記》:“公將行, 小蓮 泣告:‘某有所屬,不能侍從,懷德戀愛,但自感恨。’” 明王廷相 《雅述上》:“生計微則家貧無所戀愛矣。” 劉半農 《揚鞭集·教我如何不想她》:“月光戀愛着海洋,海洋戀愛着月光。” 2.今特指男女相愛的過程。 葉聖陶 《線下》:“沒有戀愛的結婚就是牢獄,活生生的一男一女就是倒楣的囚徒。” 柳青 《創業史》第一部第八章:“再沒有比戀愛的青年人敏感了,對方一絲一毫的變化,都能感受出來。” 

  【最後,是一段對話,這是附加的啊】 

  讓我們開始戀愛吧 

  無論從前怎樣的剛強,現在讓我們在愛的掌心中互相擁抱 

  愛、被愛、兩情相愛 

  於是愛、再一次從這?出現 

  讓我們開始戀愛吧 

  不管受什?傷,我們還是要在愛的掌心中 

  再次相愛 

  愛是什??到底是什?? 

  我想愛就是沒有必要去多想的東西 

  愛就是原原本本的我對原原本本的你的愛 

  我們從這?開始吧 

  是的,明天再告訴你 

  就這樣吧

您正在瀏覽: 愛為何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為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