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問世間錢為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世間錢為何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人民都是向前看,現在倒是變成向“錢”看了,哎~~~你問我‘錢’這東西為何會如此有魅力?

  有人視金錢如糞土,但在這個物質社會真的還會有人有這種思想?

  我不是神仙,所以不能過着不食人間煙火的生活。因此,我也需要物質生活。雖然沒有別人那種視金錢如糞土的高尚情操,但我也絕不會去想佔有別人的財物。

  是錢讓人們有了階級觀念。錢使很多那些所謂的富人‘狗眼看人低’,還有一些“哈巴狗”、“牆頭草”隨‘風向’走。

  是錢讓一些家庭整天吵吵鬧鬧,沒有安寧。就為了那一點錢而導致了親情破裂,值得嗎?難道不懂得親情無價?

  是錢使一些人出現人格變態,並不擇手段地去爭奪不義之財,例如:騙人錢財、打劫等。

  然而,錢也位居於世界不可替代的地位。想想如果沒有了錢那麼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一定會毫無秩序,亂糟糟的一片吧~~~

  錢除了滿足物資生活外,還可以有很多好的用途。你可以把它捐給希望工程、敬老院、紅十字會等。如果在街頭見到了一些需要你去幫助的人,那你也可以給予他幫助,但別當這幫助為施捨,否則就是玷污了那錢的真正意義。

  擁有一顆正直的心,別讓銅臭味成為你的“氣味”。

您正在瀏覽: 問世間錢為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世間錢為何物 暫無評論